关于喜欢的cp的脑洞,感谢观看!

【巨胖】放课后

大学生活的充实,不上大学的人是体会不到的,所以钟易轩这回是切切实实地体会了毛不易口中所谓的“忙的时候忙死”是什么意思。他倒没有加太多社团和学生会什么,但依旧是忙得焦头烂额,每个科目都有要学的东西,而他没接触过专业的东西自然就有些吃力,之前跟毛不易住一起的时候他还可以晚上睡觉前窝在毛不易怀里撒娇吐槽一会,现在也根本找不到人说,回宿舍打电话的时间也不够,打得太晚还会影响舍友的休息。

钟易轩上了大学就住在学校宿舍了,四人间,有独立卫浴,舍友也都是通情达理的人,对钟易轩都很好。只是谁知道是本来就好,还是因为之前毛不易送钟易轩来报道的时候,朝另外三个人都叮嘱打点了一番的缘故。

那天毛不易送他来的时候,他还在担心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比如有同学围观,甚至比如上热搜。

“我今天上了三节课,明天早上还有课,我下午还有社团活动……呜呜呜……”

“这么辛苦啊,明天几点下课啊?”

毛不易的声音有点慵懒,通过电波传过来的时候,刺激得钟易轩耳朵痒痒,现在钟易轩正躲在宿舍楼的楼梯间,他今天就是想说点什么撒娇的话,在宿舍确实是有点不好意思。

“明天上午十一点下课啊,然后下午两点半就要去社团一起练琴了。毛不易我好忙哦,好累啊。”

钟易轩是存心想让毛不易安慰安慰他。

“那易轩想不想我?”

毛不易又何尝不喜欢钟易轩那软软糯糯的声音,感觉真的是累极了,而且钟易轩很少在他面前展现出那么软的一面。

“想……”

“想你……”

钟易轩一下子回了两句。

“我也想你了。我家小朋友今天辛苦了,后天周五就可以回你的城堡啦,我在城堡里等我的王子回来啊。”

“唔……可是我还是好累啊。”

钟易轩觉得毛不易这番安慰并不到位。

“那要怎么办呢?”

“可能是需要一个抱抱……”

毛不易现在完全可以想象到钟易轩现在嘟着嘴朝着电话撒娇的样子,简直是在他心上点火。

“那你熬过明天后天就可以收获一个很大很大的抱抱了。”

“唔……”

“以后易轩小朋友上床之后可以收到来自男朋友的一首晚安曲。”

“只有一首吗?”

“男朋友说可以唱到易轩小朋友睡着。”

“好叭,那我先回宿舍洗漱了……”

“嗯。”




钟易轩表示毛不易的声音真的很有助于休息,抱着那个大雄抱枕,戴着耳机听毛不易唱歌,完全是人生享受。

所以从早上一直到下课,钟易轩都过得很飘,所以在钟易轩走出教室门的时候,根本没注意那个戴帽子的黑衣男人,结结实实就撞过去了。

“呀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钟易轩突然被搂住了,然后被拽到了一边。

“毛比?你又来蹲点?”

“什么蹲点?这叫接我小男朋友下课。”

“你怎么过来啦?”

钟易轩被护在怀里穿过人流,声音是通过胸膛传到毛不易耳朵里的。

“因为某个小朋友昨天哭哭啼啼地打电话,大半夜了还撒娇。”

钟易轩知道毛不易是在说自己,锤了毛不易胸口一下就再没说话。然后两个人心照不宣地朝学校里那个很多情侣去的餐厅走。

钟易轩甚至已经忘了自己前一天是在为了什么而不开心了,好像只要有毛不易在身边,而且好像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有毛不易来哄他,他总是会变得很开心。

毛不易,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评论(4)
热度(51)
© 木意 | Powered by LOFTER